close



想做吞大象的蛇


 




不自量力說真的


 




有何不可


 




我想寫歌


 




當天是空的


 




地是乾的


 




我要為你


 




倒進狂熱


 




讓你瘋狂


 




讓你渴


 




讓全世界知道


 




你是我的


 




世界末日就儘管來吧


 




所以我要無樂不作


 




不要浪費


 


 




每一個快樂


 




當夢的天行者


 




要快樂~


 




如果海會說話


 




如果風愛上砂


 




如果有些想念


 




遺忘在某個長假


 




我會聆聽浪花


 




讓風吹過頭髮


 




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


 


 


心血來潮游啃叮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